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院机关退休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研讨
发布时间:2017-11-10 18:04

近日,机关退休支部组织召开退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2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座谈,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畅谈对我院科技事业发展的美好展望。

会上,退休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我们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景以及我院党委对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老干部处处长为大家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还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才能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才能更好地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明确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规划了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蓝图。

退休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党和国家发展以来的巨大成就,受到了很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当成为我们科技工作不断推进的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坚持发挥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包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