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运动,有你才精彩——天文馆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7:55

拔河比赛

碰碰球比拼

另类篮球

齐心协力大步走

11月7日下午,阳光灿烂,天朗气清,北京天文馆内一场生机勃勃、青春洋溢地运动会正在激烈进行。为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场馆文化氛围,天文馆工会继续举办第二届“运动,有你才精彩”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合作和轻松活泼为出发点,分别设计了协力竞走、赶猪接力、平衡大师和拔河比赛等4项集体项目,以及碰碰球和沙包掷准2项个人项目,在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职工参与需求的同时,提升了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配合能力,增进彼此的了解和沟通,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目标,获得了圆满成功。

除趣味运动会外,今年天文馆工会还举办了健步走、秋游、职工篮球赛等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旨在让职工们在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中放松自我,展示自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动,感受到天文馆工会的关爱与温暖,提升集体凝聚力和感召力。

(田玉/文 苏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