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环保所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09 11:08

集体合影

10月31日,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展览设立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深入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社会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变化。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每位中华儿女倍感欢欣鼓舞。大家边参观边体验边交流,不断为“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点赞,争相在“蛟龙号”“天眼”“墨子号”“神威?太湖之光”“复兴号”以及胶囊机器人等实物模型前合影留念,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环保科研事业中,为建设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博/文 赵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