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麋鹿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09 11:01

集体合影

11月7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党员代表在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是中心党总支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也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宣部、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展览包括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展览集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中心作为麋鹿保护的科研科普单位,深系祖国的生态保护建设,全体党员对展览中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湿地恢复”展区进行参观,一张张图片吸引着同志们的目光,不禁感叹到,物种保护任重而道远,麋鹿保护工作一直在路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展览,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一定牢记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麋鹿保护事业,为祖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孟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