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彰显文化自信 塑造强健体魄——麋鹿中心与南海子郊野公园管理处共同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4:49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1月3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与南海子郊野公园管理处共同举办以“精神文明,和谐共建,共享运动,逐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健步走活动,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双方职工150余人参与活动。运动会包括拔河、健步走、背向沙包掷准等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各项比赛圆满完成,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几年,麋鹿中心与南海子郊野公园管理处两家单位精神文明共建活动逐年增多,携手举办了“南海子? 麋鹿?月季”文化主题宣传活动、讲故事竞赛活动、科普志愿者宣传活动等,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共建单位精神文明创建的卓著成果,也促进了两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双方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北京贡献力量。

(刘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