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自然馆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0 17:03

自然馆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10月27日下午,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成员、馆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自然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为与会人员重点传达了“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强调全馆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各支部认真部署、制定、落实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计划。

接下来,各支部将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制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讲话精神、学习新党章等学习计划,以及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我馆喜迎十九大《弘扬科学精神,保护生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向公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在展厅循环播放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

自然馆全体党员将通过认真细致的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