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赴九州一轨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23 14:39

讲解现场

参观人员合影

为了更好地服务机关离退休干部,促进离退休干部对我院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改革发展的各方面成就的了解,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前夕,1017日上午,我院组织机关退休干部20余人前往位于京郊房山窦店镇的九州一轨公司参观考察。

北京九州一轨隔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力建设打造。公司定位于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轨道交通隔振领军企业,主要致力于轨道交通隔振技术的开发、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推广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

参观当天,九州一轨公司制造中心陶美娜厂长向老干部们全面地介绍了九州一轨的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愿景,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在运行中的现代化制造生产线,详细地为大家解说生产和销售以及轨道建设工程的具体情况。老干部们就感兴趣的问题详细咨询了陶厂长。通过参观,老干部们了解了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应用前景,感叹我院大力推进技术转移、促进企业发展的显著成就。离退休同志们更加期待十九大的召开为我院带来新机遇、新动力,从而推动科研事业取得更大成就,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发展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干部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