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自然馆召开全馆安全工作大会 认真部署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12:07

左代辉副馆长部署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卫处安全工作精神,提高全馆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10月17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安全工作大会。

会上,自然馆行政科为馆内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保卫处9月21日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院保卫处安全工作精神,并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培训期间,他重点对标本库房、存放化学品的实验室、工作间、展厅、网络机房及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提出要求,特别强调了电气火灾隐患及日常使用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对下一阶段全馆的安全工作和检查重点进行部署。最后,左代辉副馆长重点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科室切身提高自身责任,加强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保证各项安全工作重点落到实处。

安全工作是压倒一切工作的头等大事。自然馆一定认真贯彻执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检查指导,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将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到每位工作人员,确保全馆的安全稳定,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张一涵/文 吴亦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