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郊管理处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11:05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会场一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会场二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会场三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会场四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北郊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青年团员,设多个会场利用电视、投影、电脑等多种形式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

收看完毕后,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北郊管理处有一半以上的员工是来自农村,他们在谈到近年的变化中无不感谢党中央的农村政策。现在不但取消了农业税,而且种粮有补贴,农村也实现了医疗保险全覆盖,农村的老人也有了定期定额的生活补助费,都是过去想都不敢想的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北郊管理处党总支也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旭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