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营养源所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 11:03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会场一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会场二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营养源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分为两个会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期间,大集认真听取报告,仔细记录报告内容。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全所同志对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反响十分强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科研工作、规划今后的发展相结合,切实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为促进首度居民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博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