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电加工所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7:43

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电加工所党总支为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为各支部下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组织党员群众收听收看,要求党员带好“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并佩戴党徽。

9:00,电加工所全体党员、团员、群众早早聚集在会议室等候,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会的盛况直播。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觉振奋人心、备受鼓舞,看到祖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深感自豪和骄傲,对未来的展望充满期待。会后,党总支书记赵鸿宇要求全所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姬俊玲/文 杨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