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劳保所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收看 “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7:32

主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声学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迎接十九大宣传栏

喜迎十九大电子屏幕宣传画

喜迎十九大电子屏幕滚动标语

根据院党委的要求,10月18日上午,劳保所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分别集中在主楼、声学楼及角门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当习近平同志讲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的时候,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新时代的伟大祖国而奋斗。

在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劳保所党总支在楼道内设置“砥砺奋进的5年”宣传栏,张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横幅,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喜迎十九大”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在所网站开设“喜迎十九大专栏”,及时推送大会信息。

(谢鹏/文 谢鹏 高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