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情报所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6

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开幕,同心期盼。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所作的工作报告,畅谈感受。

热心期盼,意义深远。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热烈地掌声。掌声意味着支持,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做好本职工作,坚守科研事业的力量和决心。

备受鼓舞,坚定信心。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特别是报告中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相关的部分,让会场所有的党员群众备受鼓舞。

开幕式后,情报所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认真展开讨论,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上来,为推进情报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张薇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