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9 11:44

会议现场

10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汇报会,听取各督查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专题教育工作。院长郭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主持。

郭广生对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突出重点,始终坚持推动创新发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引向深入。他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全院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二级单位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院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