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7:37

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技术所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科研骨干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重大问题,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收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报告令人倍感鼓舞,催人奋进。新技术所党总支书记张积锐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在近期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实学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及相关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的要求部署上来,为推进新技术所科研水平提高和产业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霍俊松/文 王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