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组织离退休同志进行秋季修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3:27

自然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古热带植物园

自然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古热带植物园

自然馆离退休老干部秋游合影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同志养老服务工作,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27日,北京自然博物馆组织离退休同志前往大兴区“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开展秋季休养活动。

一路上,离退休同志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兴致盎然。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勐巴拉纳西热带植物馆、热带雨林恐龙馆、孔雀馆、土司堡民族展览馆等。大家看到了号称黄金之树的沉香树、高大而盘根错节的大榕树等热带植物以及各种奇花异草,尽览热带雨林的浪漫风情,领略千姿百态的神奇植物王国。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在民族大舞台观看了特色民族表演,感受着祖国各民族的文化魅力。

通过这次活动,自然馆离退休同志不仅度过了秋季的美好时光,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还深深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并且留下了许多珍贵美好的回忆。

(张一涵/文 杨跃玲 商志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