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党总支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8

会议照片

9月20日上午,新技术所党总支召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对全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积锐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和院党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强调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围绕“B+T+X”内容体系和“一规一表一册一网”工作载体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重点任务。

张积锐书记要求作为本次试点党支部的第二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同时要求第一党支部要参照本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一同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各支部将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为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系列活动,切实把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推向深入,做出特色。

随后,参加试点的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如何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霍俊松/文 朱云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