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科学学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2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会议

9月19日上午,科学学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二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中心组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接着,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向督导组汇报了中心党总支 “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此后,督导组王莹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基层组织中开展“党支部工作如何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市直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的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督导组赵升祥组长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中心党总支要对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层层传达,严格贯彻落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张旸/文 车冬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