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系统工程中心参与承办“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与管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19 15:45

2017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与管理学术研讨会-会议现场

97日,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城市经济学会、北京师范大学资源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举行,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国土资源部农用地质量与监控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等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由系统工程中心书记时艳琴主持,北京市城市经济学会原会长曹学坤、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涛、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到会致辞。

论坛上,专家们分别就通州副中心的根植性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地位作用、城市功能疏解与副中心地区的城乡一体化建设、通州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城市地下管线运行管理模式等议题作了演讲报告和交流讨论。会上,系统工程中心朱伟博士就北京城市副中心应急管理问题作了主题发言。 (唐夕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