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系统工程中心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老师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19 15:41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刁琳琳老师讲党课

9月12日,中共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邀请中共北京市市委党校刁琳琳老师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动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专题党课。党课由中心时艳琴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

首先,刁琳琳老师从时间维度上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2月25日、2月26日和2017年2月23日至24日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其次,从思想深度上着手,分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关系;最后,从政治高度上来阐明落实讲话精神,做好疏解非首都功能要处理好四个关系。党课内容图文并茂,案例生动,课后老师与学员进行了更多的交流。同志们表示从此次党课中受益颇多,有利于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深入运用到中心实际工作中。

(叶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