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科学学中心邀请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07 10:21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研究员讲解了题为“高效做事12招”的党课

8月24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邀请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李石柱研究员在第五会议室讲解了题为“高效做事12招”的党课。党课由中心王文书记主持,中心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并就主题进行探讨。

党课上,李石柱书记围绕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养成高效做事的习惯这个主题用详实的案例进行了精辟的论述,并总结出高效做事的12个习惯:决定要做的事马上就做;做事要到位;通过有效的人际沟通争取多方支持;用过的东西及时恢复到随时能再用的状态;善于借助移动终端用好碎片时间;善于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善于主动“谋事”;善于把握“问题导向”;为明天做好准备;顺势而为;化被动接受任务为主动谋事;借力而行。随后的互动交流十分活跃,党课在妙趣横生的氛围中落幕,党员同志们受益颇多。 (沈怡翾/文 车冬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