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团支部组织团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17:30

合照

捡拾垃圾

码放凌乱自行车

为进一步推进新技术所团支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团员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月4日,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在西直门南小街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了三个部分,首先社区王书记为新技术所每位团员青年在志愿北京活动网站上注册了帐号,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接着为每位团员青年分发了夹子和所料带,带领大家在西直门南小街捡拾垃圾、清理街道,为美化我们的街道出分力;最后,各位团员青年将路边凌乱的自行车纷纷码放整齐,使行人的通行更加流畅。

一个多小时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感受颇深,志愿者的工作是为了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的,是具有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的。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未来应当积极地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努力地把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到更好,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扬下去。 (王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