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北郊管理处党总支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17-08-09 09:2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8月4日下午,北郊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革命志士为代表的先驱们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民族危亡之时立志实现民族振兴、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对党忠诚、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

观影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深刻、生动的党课,使大家重温建军时期激情燃烧的岁月,强烈唤起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