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党总支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07-31 14:25

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推进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27日,所党总支组织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赴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分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和观看警示教育影片两部分。讲解员通过图片和视频生动形象地揭示了一个个利用职务进行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及其深刻教训。在放映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的代价》,大家目睹了利用职务从事权钱交易成为腐败分子的罪犯在监狱里接受改造教育的真实劳动和生活场景,还听到了失去自由、给家庭带来巨大伤害的阶下囚发自内心的悔过自新之声。

一个小时的参观,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受到了很大震撼。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性锻炼,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廉洁意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霍俊松/文 王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