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自然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7-28 11:38

自然馆职工参观军事博物馆1

自然馆职工参观军事博物馆2

自然馆参观军事博物馆合影

7月26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工会组织职工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参观以时间为顺序,南进北出,通过井冈山会师、论持久战、攻克锦州、开国大典、上甘岭战役、华北军事演习、九八抗洪、进驻港澳、抗震救灾、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习主席授予的军旗等重点展项,自然馆职工深入了解了“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等人民解放军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同时,自然馆职工还参观了武器装备模型、现役单兵武器装备、陆海空火箭军共16型主战装备实装等。

自然馆职工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后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未来挑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北京自然博物馆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一涵/文 王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