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两学一做”辅导报告会在自然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7 11:40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张志航同志主持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同志主讲

与会的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

7月25日,在4D影院,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联合劳保所、营养源所召开“两学一做”辅导报告会。报告由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同志主讲,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张志航同志主持。

自然馆4D影院座无虚席,参会的党员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深入体会。会上,郭玉良同志为参会的党员们带来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九道思考题》,他结合优秀与合格的关系、活动与建设的关系、党务和业务的关系、党章和党规的关系、党章党规和讲话的关系、五个“着力”和五个“主要是”的关系、“四讲”和“四有”的关系、党员和群众的关系、从严治家和从严治党的关系为参会的党员们讲解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郭玉良同志的报告理论基础扎实,例证生动形象,内容富有哲理、逻辑严密、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给参会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自然馆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接下来,自然馆各支部将在总支的指导下,继续深化党员教育,各支部党员认真对待,深入学习,切实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密切联系群众中,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