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新技术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10:18

会议照片

7月12日下午,新技术所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郭广生院长调研我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积锐同志组织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这次大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经验,明确提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要求,描绘出未来发展愿景,指明了具体实践路径。我们要把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和科研人员要抓住历史发展机遇,踏实工作,奋力拼搏,积极投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 随后所长李彬同志传达了郭广生院长调研我所重要讲话精神,李彬同志指出,近年来,新技术所逐步确立了以信息技术开发和产业化为重点,瞄准大数据分析、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服务北京、辐射全国的发展定位。采用“项目+团队”模式,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奠定了良好的科研基础和产业基础,让产研互动、项目对接、管理分置成为新的发展模式。李彬强调,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要更加聚焦,立足首都,面向京津冀,进一步拓展业务,扩大影响。要找准北京“四个中心”的定位,瞄准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要求,想政府所想,急政府所急,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方式,以科学技术提高城市的现代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张积锐主持,所中层干部、党员、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霍俊松/文 王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