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劳保所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7-07-25 10:07

根据院党委、劳保所党总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所领导班子实现带头表率,层层示范,增强“四个意识”,发挥自主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自“七一”党员大会召开以来,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科技创新”、“做合格党员——践行经验分享”、“做好保密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从经常上下功夫,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原则。

参加党课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投入到科技创新中心和世界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中,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