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系统工程中心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4 11:40

系统工程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7年7月19日,北京市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由系统工程中心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院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心副主任传达了系统工程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院督导组领导肯定了系统工程中心党总支自去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在学习教育中坚持不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中心党总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提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中,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中心科技创新发展,为建设全国创新科技中心作出贡献。

(叶丹/文 尚子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