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再增一家“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7-07-19 10:00

范筱京团队

近日,“2016年度市级(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范筱京同志带领的团队被授予该称号,同时,范筱京——贾丽等师徒被授予“名师带徒”称号。至此,我院已有5家科研集体被授予以领军人物名字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6年度市级(命名)职工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时期职工发展规划》,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之际,为提升全市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企事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经各基层企事业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共授予了30家“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

我院理化分析测试中心范筱京工作室以食品、环境检验检测领域的分析方法技术创新、公益性技术服务为目标,先后承担北京地区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风险监测任务,北京市南水北调环境监测项目,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区环境与健康专项调查、京津冀地区城市大气细颗粒物实施源解析技术研究与应用等项目。年均为京津冀的相关部门提供分析检测数据15万条,为京津冀的食品安全保障和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