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郊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09:08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现场

2017年7月13日,北郊管理处党总支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由北郊管理处处长张子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院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宋学武同志传达了市科研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吴暖同志做动员讲话,讲话中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不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加强支部作用保证落实到位。会上,院督导组王莹同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指导,要求党总支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明确任务,逐步落实,将工作切实做到位。

(王旭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