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北郊管理处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09:06

北郊管理处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员活动合照

7月7日,北郊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等近30人,来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成就展。

展览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通过40余件(套)展品、230多张照片以及多媒体互动内容,全面展现香港回归祖国20年,特别是近5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凸显了香港与祖国血浓于水的紧密联系。展览分为“一国两制”、“香港近况”、“一起携手经历”等十个单元版块,集中展示了回归后的香港如何把握“一国”之利与“两制”之便的双重优势,秉持“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宗旨,在推进香港自身的繁荣与进步的同时,也为国家发展贡献出积极而独特的力量。

展厅进门处设有一个同心装置,只要大家把手放在上面,就会搜集大家的心跳,寓意内地和香港同胞同呼共命运,为香港的繁荣和祖国的复兴大业共同努力。参观人员纷纷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是北郊党总支全面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今后,北郊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继续深化党员教育,将工作做实做细。

(王旭梅/文 刘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