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2017年第二场“竞争性项目申报与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10 14:49

培训会现场

学员与专家互动

为强化我院科技人员竞争性项目的策划、组织、申报与管理能力,畅通项目申报渠道,提升全院科研竞争实力,在第一场竞争性项目培训及前期问卷调研的基础上,76日,科研开发处再次联合研修中心,策划开展了今年的第二场竞争性项目申报与管理培训。院属20余家单位的60余名科技骨干及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市科委主管的相关专项的申报,专家分别围绕北京市科普专项及科普项目社会征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学仪器设备培育项目及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京津冀协同创新工作专项,从“十三五”期间相关工作动态、最新政策精神、专项申报及过程管理最新要求等角度,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会科技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培训,在交流研讨环节纷纷结合各自单位的具体情况及自身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专家共同探讨,气氛十分热烈,专家也一一给予了指导并给出了非常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刘娟/文 张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