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走进京津冀 共筑健康梦——营养源所到石家庄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7 17:37

参观以岭药业

与以岭药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参观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为了提高服务客户的质量,促进下一步的合作,6月29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第一支部一行6人走进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以岭药业在保健食品研发过程中与营养源所检测中心有着深度合作,此次交流,双方研发人员和检测人员就营养成分的检测技术和标签标示进行了细节上的讨论。双方一致认可准确的检测数值是产品后续研发的基础保障,也是消费者进行膳食补充的基础。此外,双方财务人员就检测费用支付方式及账期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次日,营养源所一行来到了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大家首先参观了国内首家酸奶文化馆,通过一幅幅精美的展示图和精致的展品了解历史悠久的酸奶文化,随后通过参观设备先进的研发、质检实验室和国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见证了放心酸奶的生产过程。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总书记“健康中国”的理念正是营养源所多年不懈的追求。营养源所紧跟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步伐,走进京津冀客户,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李菁菁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