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郭广生院长到漷县村调研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07-03 18:22

郭广生院长参观漷县村市级科普体验厅

郭广生院长冒雨到漷县村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近日,我院院长郭广生带队到通州区漷县镇漷县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并冒雨慰问村困难党员。郭广生在漷县镇党委书记孝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漷县村市级科普体验厅,并到村里困难党员家中看望,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一同调研,漷县镇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在村委会会议室,郭广生详细询问了村域规划、主导产业、帮扶需求等情况以及挂职第一书记马兴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央要求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要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漷县镇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市委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单位、地区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他表示,北科院将举全院之力,服务于副中心建设,服务于漷县村发展,让科技使百姓生活更幸福。只要漷县村需要,我院全力支持,做好帮扶工作。他同时感谢漷县镇党委、漷县村党总支对马兴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马兴切实发挥第一书记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院组织处、办公室、科研开发处、宣传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兴/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