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合唱团荣获第十一届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03 18:05

北科爱乐合唱团

演出现场

627日下午,第十一届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决赛在国图艺术中心举行。我院北科爱乐合唱团作为市直机关系统选送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二等奖。院长郭广生,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立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合唱队员加油,副院长王玲作为合唱团员参加了比赛,并代表院合唱团上台领奖。

此次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由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文化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市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经过复赛,共有来自北京市各工会系统的1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我院北科爱乐合唱团在本次比赛中分别演唱了《劳动者之歌》和《高原我的家》两首曲目,以精湛的合唱技巧展示了我院科技工作者在合唱艺术方面的风采。合唱团成立以来,院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得到了院属单位工会的大力支持,在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合唱团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加紧训练,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新歌,合练音色,积极备赛。合唱团优美的歌声以及深情细腻的演唱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得到评委们的认可。(王莹/文 张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