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河北清华——北科理化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13:41

签约仪式

签约会谈

近日,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在清华大学就成立“河北清华——北科理化创新中心”进行签约,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张华堂院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邵锦文副院长出席签约仪式,河北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龚成军副处长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河北清华——北科理化创新中心是我院在积极响应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院属理化中心基于自身业务的实际需求与发展特点,结合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的工程开发条件和产业化优势,建立的科技创新中心,“创新中心”建设地点为清华大学重大科技项目(固安)中试孵化基地。“创新中心”将立足河北、面向京津冀地区,将理化中心在生物检测、绿色环境产品研发及环境检测等科研领域长期积累形成的20余项科研技术进行孵化,最终实现技术转化和社会经济效益,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汪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