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学习先烈事迹 做合格党员——麋鹿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6-26 13:25

集体合影

认真倾听白乙化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6月19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到达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了白乙化烈士英雄事迹的讲述,仔细参观了有关革命历史文献资料,了解了白乙化烈士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挥洒青春和热血的一生,回顾了中国革命的历史。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了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烈士陵园,拜读烈士们的的英雄事迹,所有人无不为之感动,并在烈士碑前鞠躬致敬。

通过参观凭吊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净化和洗礼,对英雄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激发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将白乙化烈士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刘佩/文 张鹏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