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自然馆党总支开展党员服务公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11:28

第二党支部帮助观众完成调查问卷

自然馆第三党支部帮助观众完成调查问卷

第一支部帮助观众完成调查问卷

继北京自然博物馆2016“两学一做”服务公众主题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后,自然馆党总支于今年四月、五月组织开展“党员服务公众、提高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期间,自然馆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并要求在活动中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各支部党员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地来到广场和展厅,耐心回答观众的问题,帮助完成调查问卷。继4月13日各支部开展每周一天的党员服务公众活动以来,自然馆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完成观众调查问卷150份、165份、80份。

通过本次“党员服务公众、提高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然馆的科普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了广大观众的参观需求。自然馆也会根据调查问卷的结果,逐步扩大展览规模,完善服务设施,推出符合观众需求的展览。

(张一涵/文 苗雨雁 张一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