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麋鹿中心“小小科学家科学探索实验室” 走进2017科技周
发布时间:2017-06-05 14:13

小朋友认真观察科普手工展品

活动现场

中心主任向参观者介绍科普成果

5月20日,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正式启动。本届科技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体现科普智力成果的魅力,感受科技重大创新成就对生活的改变。

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作为此次科技周主会场的参展单位,通过展示小小科学家科学探索实验室在青少年儿童教育中的科普成果,让公众体会到科技创新对教育的促进作用,启发儿童和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兴趣和创造力。

本届科技周活动强调了参展项目的创新性和互动体验性。小小科学家实验室不仅向公众展示了小小科学家们动手制作的各种手工作品,也展示了各种鸟类以及鸟卵的标本,还能观察到鸟类在出壳前的不同形态。

(朱佳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