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院工会举办“醉美春天”健步走暨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6 16:03

行走

为展现我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促进院所文化建设,院工会于55日在怀柔区宝山镇徒步赛道举办了“醉美春天”健步走暨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宝山镇鸽子堂广场出发,途经漫水桥、转年土桥、南天观澜等地,沿白河两岸木栈道行走,最终至宝山寺白河大桥,全程10公里。大家漫步在田间的土路和石子路,穿行于郁郁葱葱、清香幽静的绿荫道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体验着健步走的乐趣,品味着健康生活的愉悦,伴着春风尽情拍摄。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理念,锻炼身体、陶冶身心、舒缓压力、增进友谊。同时,“醉美春天”摄影比赛作品征集也已开启,院工会将根据作品征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院系统各单位1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王莹/文 刘鹏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