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开展离退休干部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 11:27

聆听讲解员讲解

合影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养老服务工作,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5月3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带队组织离退休同志前往周口店遗址,开展春季休养活动。

周口店北京猿人遗址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龙骨山。1929年中国古生物学家裴文中在此发现原始人类牙齿、骨骼和一块完整的头盖骨。大家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路前行,漫步中欣赏着小道旁的野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来到了科普体验馆,在科普体验馆的互动体验中,既收获了知识,又体验了先进的科技,了解到了人类在进化过程中的伟大与艰辛。最后,大家移步到紧邻遗址的周口店遗址博物馆,欣赏了4D影片《北京人》,感受到了先进科技带来的视觉上的冲击。

本次自然馆组织离退休干部与青年党员、团员携手共圆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自然馆青年党员、团员与离退休干部的交流,不仅学习了先辈们吃苦耐劳的拼搏奉献精神,还增强了爱国主义理想信念。

(齐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