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03 14:31

检查组在轻工环保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情报所进行检查

为切实做好我院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近日,院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对全院20余家单位、29个安全点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检查各单位重点部位及第一季度安全大检查时发现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包括中控室值班台账记录,公共开放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安全设施、警示标志设置,重点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和化学生物试剂药品管理,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储运,办公室安全用电,食堂安全使用燃气,施工工地动火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楼房制高点、临街窗户控制等。

此次检查下发安全检查笔录34份,提出整改意见和注意事项116条。检查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切实整改到位,确保节日和峰会期间的安全稳定。提示各单位安排好值班和领导带班,加强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公共开放单位尤其要加强巡视力度做好秩序维护,做好观众疏导避免造成观众人身伤害;妥善处置游客纠纷,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向带班领导汇报。(安全保卫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