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自然馆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 09:57

左代辉副馆长提要求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近期安全保卫工作, 4月20日上午,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自然馆党总支书记李健文参加会议。副馆长左代辉主持会议。

会上,行政保卫科工作人员通报了“2017市科研院国家安全小组工作任务书”“近期国家安全工作通报”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反邪教工作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同时将馆内的建立国安及反邪教工作的人员组成进行公示。

左代辉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科室切身提高自身责任,加强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保证各项安全工作重点落到实处。

面对即将开展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李健文要求全馆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把国安及反邪教工作纳入党政与日常工作中去,精细实施防控措施,并将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到馆内每位工作人员。 (张一涵/文 齐轩/摄)

自然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