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情报所离退休干部参观昌平农业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7-04-28 09:29

合影

品尝农产品

丝路花雨展厅

4月2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带领30余名离退休同志参观昌平第五届农业嘉年华,让老干部了解我国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情况,体验美好生活。老同志们难得相聚,一路欢声笑语。

国际农产品馆内植物造型景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名贵花木,充分展示了当今农产品发展新形象、新趋势,纷纷吸引老干部们驻足留念。随后参观了丝路花语、蔬香味道、豆彩工坊、本草华堂、薯国演义、爱上昌平六大主题内容,置身现代农业的盛会,老干部们感受着精品农业、创意农业和智慧农业,赞叹中国科技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情报所的发展贡献余热。

参观过程中,带队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并且全程关注老同志身体状况,确保了老同志们参观尽兴、出行安全。

(张薇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