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安全保卫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9 10:36

 

412日,我院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王玲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今年安保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 “十九大”和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建军90周年”等重大活动开展工作,确保首都的政治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北京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要点和我院的国家安全小组工作任务责任书,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意见》《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首都安全的工作意见》的主要精神,部署了“五一”节前全院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的任务。

王玲副院长分析了我院目前的安全工作形势,对近一段时期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客观地认识我院的安全形势;二是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综治与安保责任制要求;四是要全面落实各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重大敏感事件。她强调,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入排查各类矛盾纠纷、不稳定因素及上访苗头;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高度敏锐,采取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强的措施,切实把问题预见于未发之时、解决在萌芽之中。

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院属各单位党总支书记、负责安全工作的主管领导及安保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安全保卫处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