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属企业负责人研讨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并考察天津武清商务区
发布时间:2017-04-17 14:52

参观武清商务区

参观武清商务区

企业发展研讨

4月11~12日,院属企业负责人在天津市武清区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并考察武清商务区的创业环境。副院长邵锦文、刘清珺参加考察活动。

研讨会上,院条件处、人事处和技术转移中心分别介绍了院属单位落实股权激励政策情况、院属企业经营绩效考核办法和我院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进展。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在实施股权激励政策和推动成果转化项目落地津冀的工作进展,并围绕企业创新创业和经营管理进行了研讨。

刘清珺讲解了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指标的设计思路,强调开展企业经营绩效考核是保障企业负责人合理合规取酬的必然要求,希望企业负责人保持创业热情和干劲,为全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做出更大贡献。

邵锦文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建议要讲好市科研院的“创新故事”,用好市科委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基金,以撬动社会资本合力推动院科技成果在京津冀区域转移转化。

在考察活动中,院属企业负责人听取了武清商务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就关心的创业空间、人才落户、商务服务等政策需求与武清区分管领导进行了直接交流。武清区领导表示,拟成立对接市科研院项目落地武清工作小组,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并落实各项对接内容。 (条件处 人力资源处 技术转移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