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我院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17:10

苗立峰书记、刘清珺副院长为获奖同志颁奖

33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院老干部工作情况,传达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院老干部工作的重点任务。院党委书记苗立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刘清珺主持会议。

会上,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对2016年全院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经验和成绩,并就2017年老干部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任务进行了布置。刘清珺宣读了参加2016年度市直机关老干部书画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的优秀个人以及优秀组织奖的名单,苗立峰、刘清珺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状。

老干部工作优秀单位代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自然博物馆分别就真情服务老同志、组织开展多项特色活动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创新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作了典型介绍,与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

苗立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我院加快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着新形势和新要求,老干部工作不是中心但牵动中心,不是大局却影响大局,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必须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离退休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做出新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院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老干部处/文 张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