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动态
北郊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09:58

考核测评会现场

按照我院工作部署,3月24日,北郊管理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北郊管理处主任、燕科物业公司董事长张子安主持,北郊管理处及燕科物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职工代表共23人参加会议。院组织处处长臧振远到会指导。

工作考核测评会是我院对院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院属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及党建工作的考核,采用无记名方式填写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或支持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测评表、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考核测评表。会上,张子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经济收入稳步增长、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开展员工素质培训及注重干部队伍培养、组织活动提高凝聚力等十个方面对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翔实的总结,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2016年度述职述廉工作报告。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本着真实、客观、准确的原则,分别对选票进行认真填写,圆满完成本次测评工作。

(王旭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