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科学学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通报及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6 09:57

党员们认真学习

4月1日上午,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通报及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首先通报了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情况,并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之常态化,制度化;要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抓好整改。领导班子担负整改任务的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的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整改任务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办法,切实做好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加大对各项整改措施的跟踪督查力度,及时掌握整改工作的进度、质量和效果,确保取得成效。接着,王文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三次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随后,中心主任张士运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张士运强调,全体党员要把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最后,王文对党务工作者提出希望。他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成为党组织的“宣传员”、党组织的“哨兵”、党组织的“钢琴手”和基层组织的“指挥者”,各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支部党建的第一责任人,勇于担当,以创新促进党建工作见实效。

(冀高娜 文/摄)